2020年新浪家居昆明站火热招商正式启动!

2019-01-09

1

2020年,新浪家居全国全线更新,新排版、新画面。新浪家居昆明站全年全线正式启动。新浪网作为全国第一的门户网站,具有权威的公信力,与室内设计师协会密切合作,拥有最新的设计师介绍及活动,最全面的装修资讯,最专业的购买指导,最大网友社群,最值得信赖的品牌推广及营销平台。

2

新浪家居网全国每天的浏览量为3200万,新浪家居昆明站是其直属版块,每天浏览量为30万。新浪家居昆明站其关注群体主要是昆滇地区准装修业主,另外新浪家居在新浪乐居里亦有入口,吸引买房人士浏览,同时更吸引昆明主流设计师团队及行业内人群,其中每篇报道均达到10W+的传阅率。

3

2020年新浪家居昆明站正式启动“工长”栏目,收集、整理、择优推广、包装、宣传云南昆明优秀工长。此举,对于云南昆明的家居行业有着重大意义,对家居行业起到更全面、更规范、更权威的推动作用。

5

现在家居企业做的网络活动非常少,基本上未能形成影响力。不过地面的推广活动倒是比较成型,而且丰富多彩,主要是大多人对互联网的作用还保持一定的疑虑。其实这种“坚冰”正在被打破,谁先成功,谁就能获得领先的竞争优势,在新营销时代将对手远远抛在身后。网络的力量是任何人无法估量的,信息时代、智能时代离我们越来越近,消费者对家居消费更理性、需要更专业、更权威的企业或者机构指引监督。人们的消费范围不仅仅局限于小地域、小范围,而是通过媒介辐射到全省、全国甚至是全世界。

6

在这样的大环境下,新浪家居昆明站跟随主流、响应号召,全力打造云南昆明最全面、最专业、最权威、最具影响力家居门户。2020年新浪家居昆明站全年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……

0

热门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