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府板材:疫情过后一定要装个好阳台不出门也行

2020-03-20

0

(新浪家居昆明站主编汪艳霞)疫情发生后,每天都只能呆在家,不能外出感觉枯燥乏味,每天不是客左就是卧室,没有一个可以放松的地方,等疫情过后,我更加坚信家里的阳台一定要这样装,一个拿来晒衣服,一个用来改成休闲式阳台,用来种花、泡茶或是养鱼等,这样的设计在家呆上一整年也不会觉得无聊。刚好,今天是春分正式春天的好日子,一半的春天过去了,还有一半的春天就会迎来夏天。那时候,疫情也会有好转了。

0

1、阳台连接室外,不论是空气还是光线都要比室内好,氧气也足,很适合植物的生长,只要充分利用阳台空间,用来种些花或绿色的植物,将阳台打造成一个小花园,看着漂亮的植物心情倍好,再摆上桌子和椅子,可以在阳台上呆上一整天。

0

2、疫情期间不能外出,老呆在室内也难受,不如坐在阳台上边泡茶边看风景,过着悠闲自得的生活,轻松惬意,一家人坐下来喝喝茶聊聊天,磕磕瓜子吃吃花生,生活无比融洽。

0

3、疫情期间除了要在家隔离外,还要提高自己的免疫能力,锻炼身体非常有必要,可以在阳台上放台跑步机、动感单车、或是做做瑜珈,每天运动一下,不仅能够增强自身的免疫能力,还能让身体变得更加健康。

0

4、把阳台打造成一个休闲阳台,可以和家人一起做些有趣的小游戏,给生活带来乐趣,也可以坐在吊椅上晒晒太阳看看书,打发时间,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。

0

5、长期呆在室内会让人感到很闷很压抑,要是在阳台上摆上桌子和椅子,这样就能常常坐在阳台上晒晒太阳,看看室外远处的风景,绿色的植物,会让人舒服得多,闲暇的时候还能喝杯咖啡看看书打发下时间。

0

6、呆在家里时间久了没有事情做总觉得很无聊,不如在阳台上养些小动物,比如养些鱼、龟、猫、小鸟等,有了小动物的陪伴生活会更加有趣,不会觉得无聊。

0

7、孩子长期在家里,不利用生长发育,不如好好利用阳台,打造一个孩子玩乐的区域,这样家里也不会太乱了。

0

   但无论怎样装修,华府板材温馨提示,选材装修一定要选环保材料,疫情让我们更加明白,健康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。

0

热门新闻